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心系幼儿,共谋发展——昌平区教委领导莅临北京农学院幼儿园领秀分园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3

2021年12月22日下午,昌平区教育委员会徐大生副主任、学前科张媛媛科长等领导莅临北京农学院幼儿园领秀分园进行开园前期的调研工作。

85CCD

在北京农学院后勤基建处于兴海处长、幼儿园段平园长的陪同下,区教委领导查看了领秀分园的整体环境、班级教室环境,同时听取了段平园长关于厨房改造、室内外设施等二次改造工程的详细介绍,了解了领秀分园在开园前关于特色课程建设、安全设施等一系列准备工作的具体内容。

此次调研工作是对北京农学院幼儿园领秀分园开园前准备工作的一次检验和提升,幼儿园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上级各项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幼儿园工作,不断创新,为幼儿营造安全、温馨的成长环境。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