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物业中心与外包保洁企业召开工作总结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4

2021年12月23日,在图书馆302会议室,后勤基建处物业中心副主任贾娜、安全主管徐少江、办公室职员申艳卿与外包保洁企业召开座谈会,总结年度外包保洁工作,座谈会由物业中心副主任贾娜主持。

FC39

外包保洁企业项目经理、主管和企业经理分别介绍了一年来在学校工作服务的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物业中心介绍了外包企业本年度开展服务保障方面好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针对物业中心指出进一步提升外包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问题,外包企业一一给予认真回复,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的培训,并通过增设岗位,投入智能设备,从人、财、物等方面进行认真整改,尽力为学校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安全主管徐少江针提出,为推进中心安全稳定工作,2021年物业中心与外包企业召开安全专题会议30余次,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也梳理了一些有效经验措施。下一步,各外包企业要将具体工作落实到位,建立相关台账,在做好服务保障的同时抓好安全稳定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物业中心副主任贾娜要求:一是完善工作总结会议制度,由一年召开一次改为一季度召开一次,并加强对外包服务质量和效率的考核;二是外包保洁企业对员工要做到定岗定责定编,职责分明;三是外包保洁企业员工也代表着后勤和学校的形象,公司要关注员工意识形态,进一步加强对员工的教育管理;四是外包保洁企业要围绕学校的服务需求,为我校提供更加专业化、更加优质的物业服务。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