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物业中心与动科青协召开校园控烟志愿活动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4

2021年12月22日,在图书馆302会议室,后勤基建处物业中心副主任贾娜、安全主管徐少江、办公室职员申艳卿与动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5名志愿者代表就校园控烟志愿活动进行面对面座谈,物业外包公司两名项目经理参加。本次座谈会由副主任贾娜主持。

动科青协负责人杨寅成同学介绍了2021年志愿者在教学楼开展控烟工作的详细情况,也介绍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安全主管徐少江表示,一年来动科青协组织校园控烟学生志愿者队伍,开展了5期控烟志愿活动,确保了全年度教学楼控烟工作“零投诉”,对物业中心安全工作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座谈会上,大家对一年来的控烟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也进一步细化了下一步控烟工作方案。

副主任贾娜代表物业中心向动科青协志愿者们为控烟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控烟工作中所受的委屈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新年度物业中心将把业务保障和后勤育人紧密结合,全力打造后勤“三全育人”的“第二课堂”。她希望新年度动科青协不断创新管理方式,充分调动志愿者参与热情,让控烟志愿活动持续进行取得更大成效,以点带面推动无烟校园建设,并通过志愿活动进一步提升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希望动科青协在2021年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成果,吸引更多的青年学子加入到物业中心志愿者队伍中来,不断扩大志愿活动范围,丰富志愿服务内容,深入开展校园控烟、垃圾分类、爱国卫生运动等各类志愿活动,做一名倡导绿色生活的宣传者、实践者和引领者,为深入推进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做出贡献。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