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04

2021年12月30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幼儿园会议室由党支部带团支部以集中学习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17名党员和10名团员参加。本次活动由新一届支部委员领学。

195B7

首先,纪检委员段平同志为大家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解读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表示通过学习对监察法实施条例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对法律条文的丰富精髓也有了更深程度的认识。实施条例将有助于我们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综合能力,确保在工作和生活中正确行使公权力,给权力戴上紧箍咒。

E619

随后,按照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年度“读书班”计划安排,由支部书记刘林场同志以《嗨,改革开放,让我们富起来》为题进行第十讲专题辅导,由宣传委员商飞同志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为题进行第十一讲专题辅导,至此全年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读书班”活动是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系列内容之一。2021年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第一党支部主要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五步曲”,即:“学”——思想政治理论,“读”——百篇英模故事,“走”——红色教育资源,“讲”——百年红色党史,“做”——党旗基层飘扬,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平台和载体,极大地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1214D

组织委员单丽娟同志和青年委员曾艳同志也分别为大家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全国和北京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张秋芝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主题党日学习,并认真指导第一党支部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她充分肯定了第一党支部一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认为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扎实有效,学习内容丰富多彩,学习载体形式多样。张书记要求,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坚持“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新年度开展后勤保障工作的动力,带动身边群众积极投入到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共同为推动后勤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