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听身边的榜样讲述自己的故事——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06

2021年12月31日,后勤基建处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在经管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中心工作总结暨优秀员工表彰大会。72名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员工参会,17名2021年度中心优秀员工前排就座。后勤基建处党、政、工领导对中心表彰大会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张秋芝,处长于兴海,副书记、副处长兼分工会主席王永涛全程参会。大会由副处长兼饮食中心主任刘林场主持。

14C1C

首先,刘林场代表中心管理层向与会领导和全体员工汇报了2021年饮食管理服务中心的工作。他说,2021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体饮食人在后勤基建处党政的领导下,忘我工作,不断探索,圆满完成了饮食保障任务。相比2020年,饮食中心2021年的工作可圈可点:工作方式创新了,疫情防控常态了,食堂管理更严了,服务质量提高了,后厨环境改善了,原材回收增加了,消费扶贫更实了,饮食文化成型了,后勤育人推进了,全面治党更严了。他提出2022年度工作目标:推动“一个食堂一个家,一名优秀一面旗”活动,在确保饮食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推动服务水平提升、亏损金额下降。

王永涛宣读了学校表彰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为2019-2021年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的文件,并向中心表示热烈祝贺。

FD90

于兴海宣读了17名2021年度饮食管理服务中心考核优秀人员名单:张卫涛、李文霞、塔恩虎、孙永辉、冯欣媛、李家英、洪海洋、王守会、牛凤敏、李勇、郑春涛、梁伟辉、杨爱学、付军舰、杜鑫龙、张宝库、苑艳海。

12C84

后勤基建处党、政、工领导逐一为优秀员工颁发获奖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随后,17名优秀员工依次登台向全体饮食人汇报了自己立足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业绩的感人故事:他们有的主动让出后勤基建处年度考核优秀职工名额,有的疫情期间积极请缨“召必回,回必战”,有的连续38天无休息坚守供餐一线,有的主动思考主动作为推动食堂精细化管理,有的把员工当兄弟姐妹关心爱护,有的手术返岗后因忙于工作导致去医院复查一拖再拖,有的意外受伤后却默默放弃休息主动返岗保障供餐,有的坚守采购和库管岗位全力保障原材料供得稳、供得好等等。他们都是平凡的人,他们做的都是平凡的工作,但他们却为大家树立了身边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榜样。他们娓娓而谈,向大家讲述着自己平凡的故事,却将一个个可亲、可信、可敬的高大丰满形象展示给大家,也激励大家眼望一处看,心往一处聚,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推进食堂之家的建设。

于兴海充分肯定了全体饮食人2021年的辛苦付出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不管集体先进还是个人优秀,都是全体饮食人的荣誉,也是全体后勤人的骄傲。他要求新的一年全体饮食人要继续坚持“好好供餐、供好餐”的要求,继续为师生提供优质菜品,提供优质服务,这是饮食人的工作职责,也是饮食人的职业价值所在。他强调民以食为天,饮食安全大于天,全体饮食人要确保在供给安全、食品安全、生产安全、疫情防控安全和个人安全方面一丝一毫不能松懈。他希望饮食中心继续发扬集体精神,珍惜兄弟姐妹感情,新年度不断取得新胜利,争创新佳绩。

张秋芝指出,听了17名身边榜样讲述的自己的故事,深受感动。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历来是一个特别团结、特别能战斗、特别有情怀有执行力的集体,每年在完成近万名师生日常供餐保障任务的同时,还出色地完成了学校赋予的各项重大政治任务的供餐保障工作。中心能够被评为校级先进集体,荣誉来之不易,这是全体员工每天辛勤付出取得的成绩,大家要倍加珍惜。她希望并祝愿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本次大会通过总结工作表彰优秀,为全体饮食人明确了新年度工作目标,树立了可以看齐的身边榜样。大家纷纷表示,将感恩关怀,将感恩转化为完成新年度工作的动力;将珍惜荣誉,将荣誉转化为完成新年度工作的激励;将敬仰榜样,将先进转化为完成新年度工作的引领;将落实要求,将领导要求转化为完成新年度工作的举措,新年度将寄予希望,再度起航!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