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全力以赴 温暖师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13

时值隆冬,供暖工作成为广大师生关注的问题,同时也是今冬明春学校安全稳定重要工作之一。为了能够给师生创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后勤基建处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把师生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于2022年1月5日至11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保供暖、解民忧”提升供暖服务水平专项行动。

后勤基建处高度重视此项专项工作,处长、分管处长分别带领工作组对全校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学生公寓等区域开展实地测温、供暖工作调查、师生意见征求等工作。此次专项工作共入户到520余间办公室、教室、学生宿舍等。在实地调查过程中,对部分师生提出的个别散热器不热问题,中心工作人员现场第一时间查找原因,并进行一一维修。

206AE 

 

为了加强与师生的沟通,及时了解并解决师生反映的问题,确保2021-2022年供热季的供热工作顺利、稳定开展,动力保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及时告知师生供热维修服务电话010-80799102和学校企业微信中后勤报修平台的使用方法。切实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确保师生温暖过冬,用实际行动提升大家的幸福感。

   214EE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