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正反典型教育课” 激励党员学史力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13

正面典型催人奋进,反面教育让人警醒。让党员在“正反典型教育”洗礼之下,找准自己的榜样,汲取更多正向力量,观看别人的“故事”,躬身自省引以为戒,将会有力推动党员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基于此,2022年1月12日,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幼儿园会议室举办了一堂精彩的“党员大会上的正反典型教育课”。

课堂上,党总支书记张秋芝、党支部书记刘林场和支部委员段平等为本支部荣获后勤基建党总支表彰的2021年度“学习标兵”和“学习能手”的11名党员分别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以身边的榜样激励大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往纵深发展,在支部形成你追我赶比着学习的良好氛围。

 

随后,党支部纪检委员段平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市教育工委和市教委召开的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大家集中观看了互联网上公开的原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沈志莉案件通报的相关视频,警钟长鸣,不断增强深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责任心。

180EF

支部宣传委员商飞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第八批校内专项巡察后勤基建党总支的反馈意见、问题清单和校党委书记点出的问题。纪检委员段平通报了后勤基建党总支关于巡察问题的整改方案。

1A806

针对正反典型教育课内容以及校内专项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形成一致意见:管好关键人,摁住关键点,形成“科长抓、抓科长”、“党员抓、抓党员”的全面从严治党格局;切实用好“四种形态”的第一种形态,把住廉政风险点和制度落实关口;严格按程序按原则办事,坚持事务公开,形成互相监督机制;立足岗位,履行本职,增强责任心,切实做到“干良心活,拿良心钱”;畅通沟通渠道,坚持有意见依靠组织解决;面向师生,面向本单位职工,开展广泛深入调研,坚持主动服务,精准服务,不断解决大家的“急难愁盼”事宜。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认真践行后勤基建党总支制定的校内专项巡察整改方案,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为推动后勤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正反典型教育课后,由张秋芝书记主持,部分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大家分别对处领导班子、对张秋芝和刘林场两位同志提出意见建议。

1A638

座谈会结束后,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会,对当前员工意识形态进行分析研判,支部所辖项目管理科、能源管理科科长列席会议。

16DB5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