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2022年寒假工作部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19

1月18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在图书馆303会议室召开了科级干部年度述职暨寒假工作部署会,处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由副处长刘林场主持。

1763A

会上,各科、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按照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依次汇报了一年来的个人履职情况。

刘林场传达了《北京农学院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副处长王永涛传达了《后勤基建处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消防安保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及《关于做好寒假前安全工作自查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1月17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的批示精神。

处长于兴海传达了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做好近期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北京农学院2022年寒假工作方案》、学校纪委办公室《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纠“四风”树新风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疫情防控是政治责任,务必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离校出京及返校相关事宜要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执行。各部门要建好本部门的人员动态台账;安全稳定是“兜底”工作,寒假前要对所有职工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和提醒,对本部门所辖区域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和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各部门值班值守人员要履行好岗位职责,做到人到心到责任到,有情况要按规范快速处置并第一时间请示汇报;寒假期间,各项工作不能松懈、不能降低标准和要求,要为校园生活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要注意劳逸结合,寒假期间对今后工作的规范化、主动化要有新的思考。最后,对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职工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并祝愿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安康。

F003

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张秋芝进行了会议总结,她表示,一年来各部门、各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职工的工作都很辛苦,通过年度述职让大家促进了解、相互学习、共同提高。2022年喜事多、大事多,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全国“两会”、党的二十大等重要时期更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新的一年,工作要继续创新,后勤基建处这个集体在关键时刻要能挺出去,要有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同时叮嘱各部门负责人知底线、明红线、筑牢思想廉洁线,严格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最后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情舒畅、顺顺利利。

1091B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