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领导检查幼儿园领秀分园搬迁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19

2022年1月18日,后勤基建党总支张秋芝书记、后勤基建处副处长刘林场到北农幼儿园领秀分园检查搬迁工作,并慰问幼儿园教职员工。

12CC6

因北清路快速路项目施工,北农幼儿园主园将被拆除,全体师生将于3月初入驻幼儿园领秀分园,目前正在进行如火如荼的搬迁工作。领秀分园为领秀慧谷小区配套幼儿园,总建筑面积5423平米,主体建筑地下一层,地上三层,设计规模为12个教学班。

108EA

经过前期的装修改造,领秀分园已经具备了开园条件。经过近10天的紧张忙碌,目前幼儿园已基本完成搬迁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物品整理归拢。

张秋芝书记在段平园长的陪同下,检查了分园的教室、办公室、厨房、户外等场所,对分园的装修改造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张书记还看望了连日来进行辛苦搬迁工作的幼儿园教职工,向他们带去学校和后勤基建处的慰问,她要求大家要确保搬迁过程中人财物安全,细致做好整理和布置工作,确保春节过后为孩子们打造一个舒心的幼儿园分园。她还要求大家在新的环境里,抓住新的机遇,保持精气神,更加团结、更加努力,建设好分园,为幼儿园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