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1-21

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求,后勤基建党总支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于1月17日上午在2号办公楼20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秋芝主持,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学校纪委办公室王岩到会指导。

134F0

张秋芝首先通报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按要求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对自身进行深刻剖析,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秋芝表示,本次民主生活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党总支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张德强强调,后勤基建工作和医疗服务工作是学校的基础保障,一定要增强党建工作的政治引领,党建与业务有机结合,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他对后勤基建党总支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强思考,把思想落实到工作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和职工教育管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