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确保温度 力行节能——我校2021供暖季顺利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9

按照北京市城管委工作要求,我校供暖系统于2021年10月28日0时正式点火,至2022年3月22日24时结束。历时146天的冬季供暖任务圆满完成。

为保障供暖系统稳定运行,10月21日进行试水,后勤基建处动力保障服务中心坚持现场自查和接报维修有机结合,及时进行管件检测、维修和管路排气等工作,确保供暖系统无故障启动。 

供暖期间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通过实地测温、供暖调查、意见征集、报修回访等方式,不断改进服务质量,确保师生温暖过冬。 

为深入落实节约资源基本国策,2021年9月开始校领导多次召集专门会议和现场调研进行专题研究和工作部署,后勤基建处、国资处、学工部、研工部、校产处等有关处室和各二级学院通力协作,实施了全校供暖管网详细调查、分时分区精准控制、充分利用气候补偿、假期空置建筑低温供暖、常态化巡查检查、寒假留校同学集中住宿等多项举措,在确保温度达标和师生舒适的前提下供暖节气工作取得很好成效。2021供暖季较2020供暖季多运行11天,同比节气321971 立方米,节气率达到9.83%,总价值约83万元。32万方天然气,大约可供2000户3口之家使用1年。在节约资金的同时,节气32万方,减少碳排放628.48吨,这是我们全校师生共同为保护环境做出的贡献!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