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后勤基建党总支志愿者队伍在行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09

2022年春天,来势汹汹的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新冠肺炎疫情袭击北京,为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后勤基建党总支成立了一支五十余人的防疫志愿者队伍。

“五一”假期,第四党支部所属校医院按照上级部署需完成多轮全员核酸筛查工作,同时还要支援兄弟医疗单位回龙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核酸检测任务。第四党支部克服困难、紧急支援,党总支志愿者积极参与、提供助力。后勤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使命在肩的责任感,纷纷发出“我能”“我报名”“我马上回去支援”的响应,积极开展核酸检测人员登记、秩序维护、处理健康宝弹窗人员信息等工作,志愿者们活跃在校园和社区防疫第一线。

抗疫靠大家,需要你我他,后勤基建党总支志愿者队伍在行动。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