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疫情封校期间后勤基建处开展专项大检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2

5月22日,后勤基建处开展了封校期间安全专项大检查。校园内的专兼职安全员们成立检查组,针对员工宿舍及所属区域消防安全、疫情防控等情况开展了拉网式大检查。

检查区域为校本部学生公寓、食堂、中控室、后勤员工宿舍及临时居住地等重点部位,特别对消防设施、值班记录、消杀记录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

检查队伍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反思工作薄弱点,对立即能解决的问题当即整改,并要求相关人员举一反三,防范于未然。对一时不能处理的问题,采取有效保护措施并及时上报,制定整改计划,限期整改到位。

通过此次检查,各部门之间相互学习,不断规范工作流程,提高了队伍的整体配合度,也进一步提升了后勤职工的用电安全意识,有效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