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1

6月11日上午,后勤基建处召开疫情防控在线工作会议,处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及部分管理岗人员和一线职工共计49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基建处处长于兴海传达了6月10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后勤保供进行了工作强调: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各部门一定要强化底线思维,坚持“战时”状态,绝不能心存侥幸、麻痹大意;做好全员的教育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在校内工作的员工要严格遵章守纪,在校外的员工要严格居家;坚持物品和环境同防,规范严格做好消杀、通风等工作;关心关注和关怀好每一位一线职工,强化科室间的沟通协调,确保校园后勤保供平稳有序;职工居住及工作环境要严查安全,各部门每日自查,处内安全员隔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增强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与各处室、各学院的沟通合作,确保学校安排的各项任务及时落实。

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张秋芝强调,面对现在的疫情形势大家思想上一刻不能放松,要继续保持严、紧、实、细的工作要求,严格遵章守纪。坚持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各支部、各部门负责人要通过多种方式关注、关心校内外所有员工的工作及心理状态。各部门要针对职工校内住宿情况开展新一轮摸排工作,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近期毕业生离校,学生公寓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特殊时期大家要把责任扛起来,要有大局意识,把工作做严做细,举一反三,避免漏洞的出现,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后勤服务保障。

副处长王永涛就安全检查和整改进行了工作布置和要求。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