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为后勤基建党总支党员宣讲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15

7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在图书馆报告厅宣讲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参加学习。

张德强介绍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基本情况,并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畅谈高质量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感想,对后勤工作提出了希望。

张德强强调,后勤工作应该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服务,有组织的服务;要开展主动服务,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多进行交流学习,及时掌握新技术;要掌握全校师生的实际需求,不断提升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