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召开退休教职工代表、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4

9月23日,后勤基建党总支组织召开退休教职工代表、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秋芝主持。

会上,后勤基建处处长于兴海通报了后勤基建处工作情况,副处长王永涛、刘林场结合分管工作,与座谈会代表进行了交流。校医院院长白秋菊通报了校医院工作情况。

随后,张秋芝一一向座谈会代表征求意见,关心他们的近况。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对后勤基建处工作、校医院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党总支领导班子对他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张秋芝表示,感谢代表们积极的建言献策,会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党总支将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克服困难,尽最大努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老同志生活,支持党外人士工作。

会后,党总支为座谈会代表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书籍。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