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领导班子到校园东区调研检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6

为做好校园商超物流服务保障工作,9月26日上午,后勤基建处领导班子前往校园东区进行调研检查。

今天是学校快递物流中心转移到校园东区临时试运营第一天,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张秋芝、后勤基建处处长于兴海、副处长王永涛和刘林场一行四人检查了快递点试运营情况,询问师生取件情况以及当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了解快递点困难和需求。

随后,后勤基建处领导班子成员检查了东区京东便利店的经营情况,重点检查了商品的保质期和价格,要求经营者在标价时做到货签对位、标识醒目,进一步提升在校师生的满意度。

183E3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