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召开干部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1

2022年11月10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在图书馆302会议室召开干部大会,会议由于兴海同志主持,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副科级以上干部和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副处长刘林场同志传达了《关于对获得全国和首都文明校园称号的高校组织开展测评复查工作的通知》和《北京农学院校园网格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副处长王永涛同志传达了《北京普通高等学校党建和思想整治工作基本标准检查会务保障工作方案》和《北京农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

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张秋芝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要落实到后勤具体工作上,疫情防控与服务保障并举,党员干部要下沉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业务骨干要当好排头兵,工作要下先手棋,要主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大家要有定力、有信心、有决心,共同筑牢疫情防线。

后勤基建处处长于兴海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强调疫情防控要管住人、把好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做好后勤保供,同时要关心关爱好职工和师生,对师生诉求要快速响应妥善解决,各部门要紧密配合,形成最大工作合力。同时对安全稳定工作、审计整改长效化、工作中廉洁自律及年度任务执行等提出了工作要求。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