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为后勤基建处等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1-13

2022年11月1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德强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后勤基建处、教务处、国资处、网络中心、图书馆、国际学院、基础教学部等单位领导班子、党员和教职工代表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德强从五个方面详细解读大会主题,用二十大报告中的九个关键论述阐释大会精神,引导教职工全面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科学内涵、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

张德强指出,要深刻体会高校是国家科技发展的主力军,高等教育对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性,作为农林高校教职工要深感荣耀,同时也应使命在肩,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为国家培养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张德强强调,在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结合学校实际,后勤基建处、校医院等部门要做到知信行合一,在专业化、高质量、主动服务方面下功夫,要在服务中求创新,在创新中促提升。同时,要不断提升信息化和智能化水平,践行低碳节约、绿色运行理念,为高质量建设国际知名、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都市农林大学团结奋斗。

通过聆听宣讲会,参会党员、教职工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二十大报告中心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怕困难,不断夯实作风建设成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凝心聚力做好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