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铭记不朽功勋 继承先烈遗志——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参观李大钊烈士陵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近日前往李大钊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在李大钊同志雕像前默默肃立,鞠躬致礼。安辉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党员们的初心受到了洗礼。申建忠同志和贾娜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并组织了讨论交流。

同志们认真参观了李大钊纪念馆,通过馆内大量的文物图片资料了解了李大钊烈士一生战斗历程和丰功伟绩。李大钊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教育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高质量完成好本职工作。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