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人的劳动节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03

沐浴春风,我们迎来了“五一”小长假,同学们是否早早就制定了出行计划,做好攻略去享受难得的假期。

而在校园里还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用行动践行着劳动节的内涵,为全体在校师生提供着坚实的服务保障,他们就是后勤人。

利用“五一”假期,校内人流量较少,施工科、动力中心加班加点组织对校园内的破损路面、楼宇外立面、路灯、污水管道等进行维修作业,尽全力保质保量地完成施工,确保假期结束后师生在校园内的正常通行。

3AE18

5498A 4A5B3

饮食中心假期常态化为在校师生提供就餐保障;校园中心对全校的树木打药,并对草坪进行修剪;各楼宇值班人员常态化做好值守工作,保洁人员做好室内外消杀工作;公寓中心组织专业空调维护单位人员对1600余台宿舍空调进行检测,确保进入夏季学生使用的空调安全可靠;超市充足货源,快递点可正常收件取件。

“五一”假期进入尾声,全体后勤人静待师生回归。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