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携手同行 共护成长--北农幼儿园领秀分园“手拉手活动”纪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2

5月6日,北京市宣武回民幼儿园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团队走进北农幼儿园领秀分园,开展“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促进园所内涵发展”手拉手交流活动。

50F04

本次活动由园所管理、园所文化落地实施交流会和各部门分组交流两部分组成。交流会开始前,在北农幼儿园领秀分园老师的带领下,北京市宣武回民幼儿园管理干部团队参观了领秀分园的室内外环境、公共游戏区域、班级环创、幼儿厨房、中控室等区域,双方对自然课程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75801

参观结束后,双方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团队在多功能厅进行了园所管理、园所文化落地实施交流会。会上,双方就园所管理、园所文化落地实施所涉及的相关问题展开深入讨论,并积极分享经验和见解。

7A82C

在各部门分组交流阶段,双方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参与到交流活动中,就工作中所遇重点、难点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让思想之花在彼此交流中绚丽绽放。

7A4B2

活动最后,北农幼儿园领秀分园园长段平表示衷心希望双方为期三年的手拉手活动能够充满幸福和美好,更希望双方能以手拉手活动为桥梁,共同守护每一个孩子的成长和童年。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