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后勤基建处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20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9日下午,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劲柏到后勤基建处进行调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康文刚陪同,后勤基建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并汇报工作。

张劲柏先后实地考察了学生食堂、配电室、学生公寓、锅炉房、游泳馆、幼儿园等后勤保障重要点位,现场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了解交流。

在调研座谈会上,按照主题教育的调研工作要求,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张秋芝和后勤基建处处长于兴海分别全面汇报了党建和业务工作概况,聚焦后勤服务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点、堵点、难点问题,围绕学校党委确定的年度重点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诚恳发言。后勤基建党总支副书记、后勤基建处副处长王永涛,副处长刘林场也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部门业务工作实际进行了补充说明,并畅谈了工作体会和举措设想。

后勤基建处领导班子集体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将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指引,以学校“质量提升年”为抓手,扎实推进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持续推动精细化、精准化、精品化的后勤基建服务保障工作,优化对外学习借鉴,强化校内沟通交流,不断完善和创新北农校园的净化、绿化、美化、亮化工程,为建设幸福北农贡献力量。

张劲柏指出,后勤基建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师生工作学习等方面提供重要的基础服务保障,要深刻领会后勤工作在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中发挥的作用,不断增强后勤工作的责任感、荣誉感和幸福感,充分发挥后勤服务的“服务育人”功能,全力营造绿色校园、幸福校园、精品校园的良好氛围。

张劲柏强调,面对师生多元化的服务需求,后勤相关部门要积极回应、创新有为,想在前、干在前,全方位提供多样化的优质服务,全流程控制多渠道的精细管理,以埋头苦干、不计得失的精神不断提升北农师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全力以赴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