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开展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08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后勤基建党总支组织所辖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前往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党总支副书记王永涛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重温党史、新中国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随后,一行人前往香山公园参观双清别墅等旧址,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体会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建立新中国的艰辛与不易。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沉浸式回顾历史,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全力服务好师生,为建设幸福校园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