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大厨来培训,厨艺共交流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09

油泼面、凉皮、面皮等特色风味一直深受广大同学们的喜爱,其独到的烹制方法更是引人瞩目,为了提升菜品质量,将口味制作的更地道,让广大同学在食堂能品尝到家常食材做出的正宗味道,饮食管理服务中心联合北京高校联合采购中心,邀请了北京锦鸿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大厨来我校现场进行地道地方风味餐饮交流培训活动。

特色风味大厨张师傅在2023年6月8日下午在学生第三食堂进行现场培训与厨艺交流。

此次培训交流活动采取面对面互动的形式,通过现场操作和理论讲解,张师傅从和面到调汁儿,从抻面的手法到调料的选择,每个步骤、每个细节都倾囊相授,制作过程中逐一解答员工的问题和疑惑。员工们也亲自上手体验,使大家得到最有实效的厨艺提升,培训现场,员工们认真倾听,细致观察,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对制作的成品也是赞不绝口。


通过此次培训,开拓食堂师傅的眼界,为他们提供进一步学习深造的机会,有效地激发了员工们学习厨艺的热情,追求做好做精做细的工匠精神。通过提高饭菜口味、品质与档次,以达到师生对特色菜品口味的要求,进一步满足师生的个性化需求,提高幸福感和获得感,助力学校建设幸福校园!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