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对综合管理责任岗任职人员进行集体任前谈话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09

为进一步落实好深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增强后勤基建处综合管理责任岗新任职人员职责使命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6月8日下午后勤基建处在图书馆302会议室召开会议,对综合管理责任岗任职人员进行集体任前谈话。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新任综合管理责任岗9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王永涛主持。

副处长刘林场宣读新任综合责任岗人员的任命文件,向他们表示祝贺,鼓励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争创佳绩。

王永涛向9位同志提出安全工作相关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观,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各科、中心要绷紧安全稳定思想之弦,确保后勤保障工作平稳运行。

处长于兴海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牢记服务宗旨,明确服务和保障责任;按照“树立职业精神、提升专业素养”的要求,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严格执行“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落实好各项制度要求,规范严谨地开展工作;按照“三精、三树、三抓”的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总结反思,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加强基层调研,掌握学校需要和师生需求,为建设幸福校园贡献力量。

党总支书记张秋芝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思考、带头协调高效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加强学习,努力用新思路促进新发展;要加强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一如既往地拿出后勤人过硬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要提高执行力和战斗力,提升领悟力和协调力,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做到服务到位、管理精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