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分工会荣获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冠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10

6月8日下午,2023年北京农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胜利落下帷幕,后勤基建处分工会一队经过八轮紧张激烈的友谊比赛最终荣获冠军。

后勤基建处分工会在校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积极组织报名参赛,经过分工会初选分组,最终上报后勤基建处分工会一队和二队两支参赛队伍,共24人覆盖9个科室中心。

本次比赛自5月18日开赛历时三周,本次团体赛共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分为三个阶段,后勤基建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分工会主席、副主席全部做为两支球队的领队、教练和队员精心部署、临阵助威、参与比赛,队员们团结一致、默契配合、永不放弃,比赛过程精彩激烈、跌宕起伏。

通过本次比赛,既充分体现了后勤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又起到了组织动员后勤职工凝心聚力、强身健体的良好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后勤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为建设“绿色北农、幸福北农”,落实深化作风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