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劲柏带队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20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实效。6月19日下午,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劲柏带领后勤基建处有关同志12人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就“高质量党建引领校园规划建设和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提升的机制和路径”开展专题调研。

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向忠和有关部门同志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会上,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后勤处、基建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后勤运行情况、校园规划建设、绿化美化、餐饮保障、物业服务、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以及节能减排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会人员就校园规划、公寓管理及餐饮服务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劲柏表示,我们要积极借鉴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的经验和做法,老校区要对标新校区服务保障标准,切实解决后勤管理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和难题,通过融入属地、校际交流,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效。

会后,张劲柏一行实地考察了智慧校园建设、学生公寓管理、学生食堂运行、校园环境建设。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