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北京农学院与华北电力大学后勤餐饮人开展“厨来厨往”交流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21

为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决落实校党委“深化作风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我校后勤基建处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以“质量提升年”为契机,与华北电力大学后勤餐饮管理中心在6月12日至6月21日期间共同举办“厨来厨往”交流活动。

此次“厨来厨往”交流活动为期10天,期间双方互派3名厨师到对方学校食堂交流换岗工作。参加交流的厨师全程参与餐饮制作、售卖环节,与现场其他厨师增进交流、互相学习,将优秀的菜品做出来,将优秀的技术留下来,进一步丰富餐饮经营品种,挖掘创新、推陈出新、打造特色,交流期满后,双方进行总结交流。

通过举办此次“厨来厨往”活动,促进两校餐饮人之间交流,开拓食堂师傅眼界,改变常规化供餐理念;通过两校餐饮人之间深入交流互相学习,实现“你无我有,你有我优,你优我新,你新我特”,进一步提高饭菜口味、品质与档次,更好地满足师生对餐饮保障的个性化需求,为推进“幸福校园”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