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粽香传情,缘牵端午——后勤职工与师生开展端午联谊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21

 又是一年端午至,又到粽叶飘香时。

 2023年6月21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师生感受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大家校园生活,后勤基建处与学生处、校医院携手举办以“粽香传情,缘牵端午”为主题的包粽子教学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90余位师生到场参加,分学生和教职工两个阶段开展。饮食中心的师傅们利用休息时间,亲自教大家如何包粽子,参加包粽子的师生们认真倾听,仔细观看,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一片片粽叶,一粒粒糯米,在大家一双双灵巧的手中,变成了香甜可口的粽子。

 

 该活动以端午节为契机,让师生们通过亲身体验包粽子来感受传统文化的氛围与魅力,拉近距离,增进感情,增强凝聚力,用实际行动建设“幸福校园”。

 为了让全体在校师生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饮食中心还将在端午节当天免费供应粽子,每人2个,欢迎大家前来品尝。

 伴着淡淡粽叶香,品着甜甜枣沙粽,感受浓浓北农情!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