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高温酷暑 不忘安全 ——后勤基建处、安全稳定工作部联合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24

6月23日,按照市教育两委通知和校领导指示精神,后勤基建处、安全稳定工作部联合开展安全大检查。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锅炉房燃气间、食堂燃气间安全运行情况,对学生公寓、后勤职工宿舍、配电室、施工现场等关键点位进行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检查。

检查组要求不断提高职工安全意识,对燃气设备、线路、管道勤检勤修,做好水电热保障;加强食堂精细化管理,杜绝食品安全隐患;规范各岗位工作操作流程,强化全员消防演练,提升实操技能,防患于未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到人,立行整改。检查组同时提醒在岗职工做好防暑降温,杜绝违章作业、带病上岗,确保后勤保障工作平稳运行。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