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28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激励和引导广大后勤党员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6月27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张秋芝在图书馆303会议室为党总支全体党员、部分业务骨干讲授题为《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提高后勤服务质量》的专题党课。

张秋芝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后勤形成生动实践。她要求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扬后勤“工匠精神”,辐射带动职工,把乐观淳朴、团结协作、甘于奉献、能打硬仗的后勤精神传承下去,抓细节重落实,全力推进校园净化、绿化、美化、亮化;把小事做好,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的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幸福校园的强大力量!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