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2023年“节能宣传周”正式启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28

6月26日,2023年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302会议室举行。环保社指导教师吴曈、后勤基建处有关同志和10名节能节水监督员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后勤基建处能源管理科简要汇报了节能减排工作开展情况,近些年节能节水工作取得一定实效,但面临的压力仍然巨大。节能节水监督员学生代表李得民发言,他表示节能节水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要引导广大同学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节约习惯,他代表第三届全体节能节水监督员庄严承诺:一定不负肩上职责,积极为学校节能降碳作出贡献!

启动仪式上,后勤基建处为第三届节能节水监督员颁发了聘任证书,与动力保障服务中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饮食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签署了2023年定额用能责任书。

吴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环保活动,为节能降碳贡献自己的力量。后勤基建处班子成员对同学们积极参加节能节水工作表示感谢,对后勤各重点用能部门的节能工作提出了要求。

今年节能宣传周的主题是“节能降碳,你我同行”,活动时间为6月26日至30日,期间将举办节能知识答题、光盘行动、垃圾分类和减塑行动宣讲,还有微环保跳蚤市场。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为提高师生节约意识、创建节约型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