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昌平区领导来校督导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29

6月27日上午,昌平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区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在史各庄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郑全意、昌平区市场监管局史各庄市场所所长刘欣的陪同下,到我校第三食堂品墨轩咖啡厅督导检查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仲丛生,党委常委、副院长张劲柏陪同。

品墨轩咖啡厅作为我校第三食堂风味档口之一,严格执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60号令,严格落实企业关于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扎实开展食品安全工作。王建一行现场查看了食堂后厨及大厅的环境卫生情况,仔细查阅了食品安全相关资料档案,重点检查了安全管理体系、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措施、食品安全宣传和培训等,对我校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情况表示满意。

随后,王建与张劲柏共同签订了品墨轩咖啡厅包保主体责任书。

王建指出,学校食堂要坚决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四个最严”要求,确保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到位,按照包保主体任务清单,多形式、多渠道、多举措、全方位抓好食品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张劲柏表示,学校将与昌平区、史各庄街道共同努力,“三管齐下”督、监、管有机结合,将包保督导、市场监管和学校履行主体责任紧密衔接,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相关管理规定,不遗余力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切实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