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践行“双碳”战略 北京农学院荣获昌平区“节能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12

2022年度昌平区节能目标考评工作已经圆满结束,经过初审、集中评审、现场复核答辩、区政府审定等环节,北京农学院最终被评为2022年度昌平区节能先进单位。

7月10日上午,昌平区发改委在永安公园广场举行“节能降碳,你我同行”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并对全区34家节能先进单位进行了授牌环节。

学校积极落实国家“双碳战略”,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坚持把节能降碳工作融入事业发展和校园生活,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节约意识逐渐浓厚,节约行为逐渐养成,获评节能先进单位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的荣誉。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继续努力,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粒粮,为创建更高水平的绿色学校贡献我们的力量。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