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铆足干劲 奋楫笃行——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14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践行后勤工作服务保障宗旨。7月13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铆足干劲,奋楫笃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第一部分是到回天会客厅参观学习,第二部分是为学生军训闭营仪式开展志愿服务。在回天城市会客厅大家领略了三年“回天行动计划”的显著成效,感受回天地区的新变化、新面貌,感受了新一轮“回天行动计划”的发展蓝图。

返回学校,支部党员冒着小雨带着抹布、墩布和扫帚等工具,到体育场进行环境卫生清扫,为军训闭营仪式做好准备。

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同志们作为“回天”一份子的自豪感和主人翁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作为后勤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也提高了大家的服务意识,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