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舌尖上的美食推新——北农食堂等你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8-24

新学期新环境,食堂也发生新的变化,风味档口新添了许多美食。

北农新美食,你知道吗?

新一期美食推荐——来啦!

1.北方面食:位于学生第一食堂一层

兰州拉面、刀削面、米粉、拌面……品类丰富,任君选择。(温馨提示:可点小份面也可免费加面哦)

33712

2.汉堡工厂:位于学生第二食堂一层

快餐入驻校园,同学们可以实现不点外卖就能吃到便宜实惠、满口酥脆的解馋利器——汉堡啦!

3082F

3.自选火锅:位于学生第三食堂二层

自由选&自由煮,口味丰富&随心畅选。快来实现火锅自由吧,另外,这里还有卤肉饭、烤串、面食呦~

1B5D8

13906

2E908

4.烤盘饭:位于学生第三食堂二层

同学们心心念念的烤盘饭来啦!香喷喷的烤菜搭配白花花的米饭,绝佳的搭配让人充满味蕾上的满足!

379CA

5.鸡公煲:位于学生第三食堂二层

重庆的“辣”是独具特色的“辣”,无辣不欢的同学们一定不能错过!挑战特辣,勇者胜。

10FAC

6.煲仔饭:位于学生第三食堂二层

斯文慢火、不骄不躁、火到功成,方展功夫煲仔之味香。广式风味,值得品尝!

1827A

7.套餐系列:位于学生第三食堂二层

各类美食,任君挑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快来尝一尝吧~

52A01

8.朱家小馆:位于学生第三食堂二层

除了一食堂的北方面食,三食堂的面馆当然也要安排上!东校区的同学可以就近选择哦~

4285B

9.甜点饮吧:位于学生第三食堂一层

丰富的校园生活怎么能没有奶茶的出现呢!茶体——提供鲜果茶、奶茶、咖啡及各种甜点。同学们可以在闲暇时间品一杯茶,尝一份甜点,享受北农独有的下午茶时光~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啦,是不是感觉意犹未尽,其实还有很多美食需要同学们亲自去探索,那就抓紧行动起来,去打卡你们所爱的美食吧,我们食堂见!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