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04

9月4日上午,后勤基建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秋芝主持。

会议指出,2023年学校大事多、喜事多,各支部党员、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学校今后五年的工作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认真落实教育强国战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全面建设都市农林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后勤力量。

张秋芝强调,要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引领,深化“五型党支部”建设,特别是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加强支部共建,开展好“一名党员,一面旗帜”活动;巩固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不断完善服务机制,有效推动从“接诉即办”向“未诉先办”的工作转变,想在前,干在前;继续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精心策划高质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组织生活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激发后勤党员、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扬后勤工匠精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后,各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