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召开风味档口工作部署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14

为打造师生满意的食堂,进一步推进幸福校园建设,9月13日下午,后勤基建处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在图书馆302会议室召开食堂风味档口工作部署会。后勤基建处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风味档口负责人围绕近期餐饮保障工作的情况及经验教训进行深入交流,对存在的问题表示要立行立改。

党总支书记张秋芝指出,食堂要在人员管理、菜品价格、原材料质量上下狠功夫,工作人员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细化菜品价格,进一步提升饭菜质量和服务质量,要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严把原材料验收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满足师生多样化味蕾。

处长程春生指出,食堂要抓安全、抓服务、抓管理,风味档口管理要精细化规范化,确保选用新鲜安全食材,保障菜品质量,改善服务水平,要抓紧落实风味档口管理办法,不断提升师生的满意度、幸福感。

饮食中心相关管理人员、业务骨干,8家档口负责人和部分公司法人等参加会议。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