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倾听学生心声,提升服务保障水平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14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对后勤服务和网络技术服务的意见和建议,9月13日下午,在学生处、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后勤基建处和网络技术中心在图书馆302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后勤主要领导,网络中心主任史伟,学生处副处长俞涛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学院学生代表就食堂、公寓、物业和网络保障等服务积极发言,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听取学生的诉求,现场解答了学生的疑惑。

与会的主要部门领导要求相关责任科室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及时全面排查,做到有效回应,特别是针对学生关注度比较高的食堂、宿舍和网络保障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因客观原因尚不具备立即解决条件的要给予耐心解答。相关科室负责人也表示将认真落实,及时解决。

后勤相关科室负责人和20名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