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开展 “铭记抗战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18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铭记抗战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抗战精神,9月18日,后勤基建党总支组织所辖四个党支部党员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铭记抗战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广大党员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关于抗日战争历史的讲解,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精神洗礼,汲取前进力量。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守初心使命,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全面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在工作岗位上落地生根。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