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开展餐饮标准化培训力争服务保障更到位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22

 为提升食堂员工服务水平,高效精确解决师生投诉问题,进一步推进食堂标准化建设,近期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将与北京基地直供平台联合开展餐饮服务标准化系列培训会。

 2023年9月21日下午,首场培训会在经管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培训邀请中国农业大学餐饮服务中心肖黎主任前来为食堂基本伙、风味档口全体员工及保洁人员进行培训。培训会由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姜德娟主持。


 培训会上,肖黎主任从提升服务质量措施、解决投诉问题、加强日常管理等各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强调建设安全、健康、温情食堂,提升标准化服务要尤其关注品种丰富、营养平衡、食品安全、服务质量等方面的规划与管理工作。


 此次培训强化了食堂员工的亲情化服务意识及认识水平,提升了服务技能。未来食堂将从提升食品质量、改善服务态度、提高环境卫生标准、优化设备配置等方面开展工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为暖心、温情、优质的服务。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