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党总支组织召开分工会会员大会和教职工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13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10月11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分工会会员大会和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秋芝主持。后勤基建党总支全体会员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后勤基建处分工会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后勤基建党总支教职工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由总监票人段平主持,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推选了新一届后勤基建处分工会委员会7名委员和后勤基建党总支81名二级教代会代表。

39D73

326F5

3E32E

10月13日下午,后勤基建党总支在经管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秋芝主持。后勤基建党总支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一届教代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工作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由总监票人段平主持,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推选了后勤基建党总支第一届教代会委员会7名委员。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