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质量提升年”开放互鉴,共研成长——走进北京农学院幼儿园领秀分园室内外游戏观摩展示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25

为全面落实北京市昌平区学前教育“能力提升年”和北京农学院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十四五”时期昌平区幼儿园以科研带教研,搭建展示交流平台。在昌平区教委学前科组织下,借此“能力提升年·开放共鉴”昌平区幼儿园系列展示交流第四场的活动之际,10月20日北京农学院幼儿园领秀分园采取“现场展示+在线直播”的形式,面向全区开展主题为“幼儿园室内外游戏活动观摩展示”开放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顺义区教育研究和教师研修中心学前教研室主任王晓鸿,昌平区教师进修学校学前教研室主任巩月英、教研员王颖、孙思彤,北京农学院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张秋芝,北京农学院幼儿园园长段平,以及昌平区联片教研三组、四组和五组的各公办园60余位教师代表来到现场参加活动。同时,还有8个联片教研组和社区办园点的4000余名干部教师通过线上直播参与此次活动。

张秋芝为本次活动致辞,感谢昌平区教委多年来对北京农学院幼儿园的持续关注和支持,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段平向莅临指导的各位专家、姊妹园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昌平区教师进修学校学前教研室的领导和教研员对园所的指导,给予幼儿园成长和展示的平台与机会,共促教育质量提升。

此次幼儿园开放观摩室内班级区角游戏、公共区域游戏和户外体育游戏区域。观摩结束后,幼儿园大班教师刘喆与各位专家以及姊妹园教师分享了“有意思的小事”案例。

最后,王晓鸿针对本次观摩活动进行现场点评。本着共同提高学前教育质量,她从科学办园理念、教研团队力量、环境材料创设等方面给予了鼓励与肯定,并从开展户外自主游戏的数据运动量统计运用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指导。

观摩展示活动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分享和交流的平台,还让他们有机会近距离与专家互动学习。北农幼儿园领秀分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探索自然育人、育自然人的办园理念,对幼儿园的发展从宽度与深度方面进行不断实践,为助力孩子们健康全面发展、提升保教工作质量、办人民满意的高质量的幼儿园,继续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