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全员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02

为进一步提升和强化后勤基建处饮食管理中心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技能和消防安全意识,2023年11月1日,饮食中心员工参加了安全稳定工作处组织的“一警六员”考核工作,以此筑牢食堂消防安全防火墙,同时开启学校“119”消防活动月新篇章。

“一警六员”考核主要有:灭火器灭真火,消火栓出真水。考核前,安全稳定工作处李俊升和孟紫睿两位老师对考核内容、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并提出考核要求。考核现场,员工们认真听讲,严格操作,表现优秀,考核全部合格。员工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操作,做到以防为主,防消结合,共筑食堂消防安全防火墙。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