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后勤青年教工团员代表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1-14

11月13日,校团委为落实学校党委第四次党代会提案,由后勤基建党总支牵头组织召开后勤青年教工团员代表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后勤基建党总支书记张秋芝、校团委书记陈勇、幼儿园园长段平及幼儿园青年教工团员代表等,会议由张秋芝主持。

会上,张秋芝强调将继续带领后勤基建党总支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准确把握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党建带领团建,充分发挥教工团支部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后勤高质量发展。

陈勇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后勤青年教工团支部建设工作,充分发挥青年团员教工作用,加强后勤青年教工团支部生活,提高青年教工团员积极向上的政治意识,增强青年教工团员的政治荣誉感,激发学习、工作、创新的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参加会议的其他人员也纷纷积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实际工作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践行新时代团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