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后勤基建处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2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为唤醒师生节水意识,加强水资源保护,后勤基建处开展了“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主题宣传活动。处领导白秋菊、王永涛出席,并与数百位师生共同参与现场活动。

活动现场演示环节,后勤基建处工作人员为师生介绍了污水处理的简易过程,带领大家认识了自来水、纯净水、再生水的不同性质。知识竞答环节,师生扫码参与线上答题活动,完成5道水资源知识相关题目,即可赢取精美小礼品。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师生的水患意识、节水意识、水资源保护意识,倡导师生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为建设节约型校园,推动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