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北农后勤基建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报修方式   >   正文

后勤报修意见反馈平台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2

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可完成校园内及学生公寓内的报修等事项,并设有意见反馈分类可将您对我们后勤服务的意见与建议直接上传,我们会及时进行回复。具体报修流程如下:

1. 打开企业微信“工作台”、选择“后勤报修意见反馈”。

  

2. 按照实际报修需求,选择好区域及分类,填写详细位置、故障描述及联系电话即可提交。(另可以选择拍照或上传图片功能,便于维修师傅准备材料和工具。)

3. 意见反馈为“故障区域及分类”的最后一项,选择后可按照实际情况写清详细位置,将意见建议填写到故障描述区即可。


Copyright © 2013 Beijing University of Agriculture 北京农学院